汽车a柱漏水怎么处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a柱漏水应该是密封胶条老化导致的,质保期可以4s店找维修或者更换新的:

1、A柱:在发动机舱与驾驶舱之间,左、右后视镜上方,为了与前挡风玻璃连接,往往设计得更倾斜,在一些以运动性能为导向的汽车中,倾斜度更高;

2、B柱:在驾驶舱前门和后门上部,各有一块车玻璃,而这两块玻璃之间的立柱就是B柱,一般B柱都是垂直的;

3、C柱:一般普通的轿车,在后排座椅的玻璃后面,与汽车后挡风玻璃相连的梁柱称为C柱,普通轿车也是倾斜的,但倾斜方向与A柱相反;

4、D柱:普通车只有ABC三柱,旅行车和加长SUV和D柱,旅行车和加长SUV前面的三柱也叫A、B、C柱,后面加上两块玻璃,连接柱的后挡风玻璃就是D柱。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A柱渗漏,如果有天窗可能被垃圾堵塞了排水口,如果不带天窗可能是挡风玻璃密封胶脱胶造成的渗漏,具体建议你检查下。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这个A柱漏水,那你就要去4S店修理,是不是挡风玻璃造成的原因就是这个a处旁边的这个挡风的那个密封胶条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