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东风风神a60是国几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风神a60是国5的汽车,这款车,个人感觉还不错,是值得购买的,对其的介绍:

1、东风风神A60来自东风二号军工平台,其具有越野型、动力性、可靠性、信息化等方面的优势,与东风猛士一脉相承;

2、动力方面,东风风神A60采用2.0L和2.3L两款发动机,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Kw,峰值扭矩达200N·m,2.3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6Kw,峰值扭矩达230N·m,动力也是足够的;

3、东风风神A60的加速性能0100米加速时间仅需10秒左右,百公里的刹车距离也仅仅在40米左右,在国产SUV中均处于领先水平。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风神A60排放有国5和国4排放标准,其中仅支持东风MA16发动机国五标准,整体来说车子家用还是可以考虑入手的。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风神A60型汽车尾气排放是国四排放标准的,一般汽车玻璃在右上角的环保标志上面标明了汽车尾气排放是国几排放标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