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艾瑞泽5保养灯怎么消除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艾瑞泽5保养灯清除的方法:

1、这款车正常的是5000公里,保养灯就会有提示,保养灯手动消除可按住方向盘左侧的大方块键,然后将钥匙拧到第二格,直到小扳手消失,即可;

2、也可以找汽车修理厂的师傅更改保养里程,我用的是进口的GT油,一万公里才需要保养;

3、车主还需要注意的是,仪表台上的保养灯亮起来是说明车辆该保养了,要先保养完之后再进行归零操作。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确认车辆已经熄火了之后,找到方向盘上的菜单开关键,插入钥匙,按住开关键不松开,将钥匙拧到二挡,即ON挡,车辆电源启动自检,所有灯亮,等待自检完成,约5秒。过了一会儿,小扳手不见了,也就是保养灯消除成功了。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消除奇瑞艾瑞泽5保养灯的方法,直接按住方向盘左边的按键就可以消除了,这个很简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