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腾变速箱异响可以索赔的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迈腾变速箱异响,如果没有证据证明是外力导致的,那么是可以向4S店进行索赔的,异响的原因:

1、轴承的磨损及损坏导致的,当轴承损坏不能正常运转时,就会产生异响的,甚至会造成变速箱中的变速元件损坏的;

2、如果变速元件的磨损,或更换时选用的零件的精度过低也会造成的,一般是由于齿轮的磨损或更换的新齿轮,与原齿轮配合间隙过大;

3、润滑油不足或粘度过高造成的,这个时候应更换对应的润滑油,不然就会加剧变速箱的磨损,缩短使用寿命的。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的质保一般是3年或10万公里的,如果在质保期内,因为变速箱是大件,所以是可以到4S进行三包索赔的。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这个是可以进行索赔的,一般都是给你维修一下,不过关键是要看你的交涉能力,以及问题的本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