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老款奔腾b70还可以买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烽火
【认证专家】烽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08年老款奔腾b70能不能买主要看价格和车况还要看行驶的公里数、车龄,如果车子没有发生过大的事故,手续没有问题,车子没有泡过水的情况,可以购买。

相关拓展:

买二手车注意事项:

1、注意外观:有些二手车出过事故,为了能够让这辆二手车的价值更高,商家会重新翻新,给车子重新喷漆,让它看上去更新一些。在买车的时候,要注意观察外观,观察汽车的各个角落、配件是否有喷漆,轮胎、大灯、保险杠是否有磨损的现象。

2、注意底盘和大梁:一辆车发生事故之后,即便外观修复得再好,它的大梁和底盘却很难修复。一旦发现有变形、弯曲的情况,就要小心,这辆车可能是事故车。

3、注意车子的性能:在挑选二手车的时候要注意敲一敲车身,听声音是否正常,发动汽车听听发动机的声响是否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