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玻璃贴膜怎么撕掉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玻璃贴膜,如果质量好,是可以直接撕下来的,质量差的,时间久了就撕不干净了,就会有残胶遗留,不过可以用以下方法清除:

1、一般用洗洁精水和刀片就能除掉上面的残留物,也可以使用钢丝球加洗洁精水,但是别用刷过锅的钢丝球,因为上面是有油垢的,如果沾在玻璃上,是很难清洗的;

2、然后需要注意的是,现在后挡玻璃一般都是带有除雾加热线的,要小心清理,不然会毁掉上面的加热线,后挡玻璃就会失去除雾功能的;

3、还有有些侧后三角玻璃是带有收音机天线的,同样需要注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在汽车美容店,是有一种可以去除汽车贴膜的清洗剂,把老膜的皮子用手撕去,然后对剩余粘胶的部分擦上药水,这个并不会伤害玻璃的,一会儿就清洁干净了。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最好是去汽车装饰店进行解决,自己是很容易把玻璃划坏的,宁可损失点手工费,也比换个玻璃来的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