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节气门还需要电脑匹配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清洗节气门是需要电脑匹配的。因为:

1、清洗节气门肯定是由于气管堵塞,这次电脑是根据堵塞的气管进行一些相关的匹配,对节气门进行了清洗,当然要进行相关的电脑匹配;

2、节气门是控制空气进入发动机的一道可控阀门,当气体进入进气管时,它与汽油混合成可燃混合物,燃烧后形成一个工作,它与空气滤清器相连,下部的发动机机体被称为汽车发动机的喉部;

3、汽车加速是否灵活,节气门的污垢与节气门的清洁有很大关系,可以降低油耗,使发动机灵活有力。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清洗后的节气门体最好利用诊断电脑做一下初始化设定,许多车型也可以手动匹配节气门体,匹配后的怠速将稳定,油耗将才是最经济的。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清洗节气门最好是做电脑匹配,电脑是根据清洗前节气门的一些相关数据,不匹配的话可能会导致油耗增加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