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责险赔偿范围有哪些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以下就是三责险的赔偿范围:

1、在签订机动车事故责任限额保险合同时,按照5万元、10万元、20万元、50万元、100万元和100万元以上的等级协商确定;

2、人员伤亡和财产直接损毁。保险车辆发生事故,直接造成事故现场他人现有财产的实际损毁的,应当给予赔偿;

3、保险人也不是无条件地完全承担“被保险人依法应当承担的经济责任”,而是按照《道路交通事故处理办法》和保险合同的规定给予赔偿。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三责险赔偿范围包括:医疗费用、医疗费用、住院费用、住院餐费补贴、必要的合理后续治疗费用、整容费用、营养费用。死亡和残疾费用包括:丧葬费、死亡赔偿费、丧葬交通费、残疾赔偿费、残疾辅助器具、护理费、康复费、交通费、家属生活费、住宿费、财产损失。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三责险赔偿范围就是受害者的所有医疗费用,还有吃住等等。所以一般都是建议买100万的三责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