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辰e30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启辰e30需要6.18-7.48万元一辆呢,具体看配置的:

1、启辰e30长/宽/高尺寸为4488/1770/1550mm,轴距达到2700mm;

2、该车是一款五门五座掀背电动车,其外形设计与日产聆风电动车极为相似;

3、官方称,启辰e30采用的薄片型高性能锂离子电池,一次充电可行驶160公里左右;由电动马达输出动力,采用前轮驱动系统,后端没有排气管,真正实现尾气零排放。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京区域上市 售7.98—9.18万元。启辰E30 外观大气,上挡次,内饰设计很用心,最喜欢的就是中控了。那是相当的漂亮。 缺点暂时没发现什么缺点,整车外观和质感都做得不错。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7万左右一辆,相对少有人开启辰E30这种汽车,个人认为主要还是与现阶段这类电动车技术不算彻底成熟,维修贵,保值性相对低有关系,不过随着这类车子的技术不断成熟,这类电动车取代传统汽车是大势所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