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胎压力异常的那个灯怎么消除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轮胎胎压报警消除方法:

1、在胎压指示灯亮起后,必须确保汽车在安全条件下停放在路边,并首先检查汽车导航屏上车轮异常的胎压检测功能;

2、在确认车轮有异常之后,查看车轮的轮胎压力是高还是低; 如果轮胎压力过高而发生报警,可以将轮胎气体略微提高到轮胎压力安全值有一个胎压的标志,按下确定即可复位;

3、显示轮胎压力过低,需要复位后开上车跑一会儿;胎压报警就消除了,问题解决。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胎压报警灯亮说明四个轮胎胎压不在正常范围,一般是轮胎因慢漏气或者扎钉子了造成轮胎缺气,或者轮胎胎压过高,就会引起胎压报警;汽车轮胎胎压报警消除首先打开点火开关,在制动踏板上方有一个复位开关,按下复位开关,警告灯开始闪烁,5秒钟后即可解决。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胎压报警灯亮消除的办法很简单:长按胎压键30秒以上,系统就会重置,将新的轮胎参数设为默认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