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赛欧发动机是哪国产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佛兰赛欧发动机是韩国工程师研制的,大陆生产的没有进口部件:

1、雪佛兰赛欧,正是雪佛兰针对小型车的细分化市场推出的一款休旅车(休闲旅行车);

2、这车可以满足那部分热爱出门玩乐,同时对经济实用与时尚个性都有要求的年轻人群;

3、不同于传统的两厢或三厢小型车,赛欧融入旅行车的设计理念,在保证拥有灵活实用空间的同时,又具有独特个性的外形,经济实用车型也能玩出不一样的个性来。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赛欧的发动机是上海通用自主研发的,雪佛兰SEO 3是基于上海通用汽车的新一代汽车平台,在雪佛兰国际品牌体系的支持下,SEO 3将满足中国广大消费者群体对高品质汽车的需求,并再一次创造出全新国民家轿品质、价值。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雪佛兰在我国是一家与美国合资的品牌,赛欧3是在国内生产的,赛欧是第一款直接打出“家用汽车”品牌车型,ABS,双气囊,1.6升发动机,最重要的是,10万元的精密定价,在目前的环境下,可以满足以上几个条件的车型,只有赛欧一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