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中华酷宝还值得买嘛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车具体价值要看车型,车款,公里数,年份,保养,保险,车况等各方面而定的,中华酷宝车在国内特别在广东市场的表现很好,应该也不错,值得入手。买二手车需要注意:

1、买二手车你得看发动机舱整体整洁状况 有没有特别干净明显特意清洁过的;

2、然后观察水箱框架、后尾板以及后备胎两侧的地板是不是完好,有没有明显的钣金或者切割焊接的痕迹;

3、还有就是二手车要丈量前悬支架到大灯的距离对比左右两侧轴距长度,查看水箱框架和后尾板及A/B/C柱有无完好,有没有钣金切割痕迹。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中华酷宝车龄在十年以内车况良好的都可以考虑,在我国中华酷宝的保有量还不错,后期的保养和配件都没有问题。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车如果是车况不错,没有重大事故价格合理的话,是可以入手的,中华酷宝是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