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车牌号需要什么手续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车牌号买卖需要的手续如下:

1、卖方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买方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公户需要出示组织机构代码证);

2、车辆原始购置发票或上次过户发票原件及复印件,车辆的机动车登记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车辆行驶证原件及复印件,机动车必须到场,过户费用一般都在300~500元,最高不会超过900元,最后还要到保险公司办理保险过户手续就行了。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买汽车牌号需要的手续:机动车登记证书,机动车行驶证、发票,身份证原件(买卖双方)、车辆购置附加费证明,保险单,旧机动车买卖合同(过户大厅填写),机动车到场。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过户必须要换新机动车号牌,原机动车号牌如果符合保留号牌条件,车管所系统会自动保留原机动车号牌半年时间,原车牌只可以转移到车主的新车上,不可以过户给其他人,然后带上身份证还有相关行驶证去保险公司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