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凌派2019款落地价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凌派2019款落地价是跟很多因素有关的,具体如下:

1、19款的凌派领先版官方指导价是13.18万元,搭配的是1.0升的122马力的涡轮增压发动机;

2、目前4s店还没有终端的优惠,购车是需要的几项费用的,这个要看是全款还是贷款购买,贷款要收手续费,多少4s店来定的,还有车船购置税,国家收的费用大概是0.8547×裸车价;

3、还有就是上牌费,同时保险是否买全险,还是购买三者险,不计免赔险,自损险这几个险种,而且道路交强险和车船税是固定的费用每年都要交的,根据上述这些费用,落地价的话个人初步计算了一下大概14万元就差不多了。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本田凌派是广汽本田旗下的一款紧凑型家用轿车,质量方面非常过关,落地价的话,需要根据你那边的消费水平决定的,不过一般不会超过15万的。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各地的价格是不一样的,你可以跟4s店讲价的,一般15万左右就可以落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