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子镀晶后多久能洗车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镀完晶体后,尽量不要触摸漆面,以免影响最终的晶体镀效果,一般是需要两天时间。车辆镀晶的好处有:

1、镀晶最显著的特性就是,在物体表面形成一层强大的纤维网,填补了车身漆面看不见的细微“毛孔”,使漆面达到镜面效果,这无疑为漆面添上了一层薄薄的钻石软甲,在原来镀膜的基础上更是增加了车漆的硬度,保护车漆不受侵害;

2、镀晶(新型弹性透明漆面镀晶),是一种专门用于汽车漆面、玻璃、轮胎、轮毂、座椅、发动机、内饰、外饰条等关键部位护理的保养产品,也称为弹性镀晶;

3、主要的镀晶产品主题结构大都为硅氧基结构,有效形成硅氧键起到保护漆面的效果。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建议您把车开到室内不要继续淋雨,用干毛巾擦干车身,当然,取决于您使用的是哪种电镀方式,与镀晶产品的质量有很大关系,霖羽水晶双核纳米镀晶24小时内被雨淋不受影响。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结晶电镀需要24小时才能完全结合到汽车漆上,形成最终的结晶保护层,电镀一周后不会冲洗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