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远景x1能上高速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当然可以,只不过这车也别指望开多快,高速在慢车道慢慢跟着吧:

1、远景X1是吉利汽车旗下的小型SUV,定位“城市迷你SUV”,凭借配置更高、设计更潮的产品亮点,吸引泛“90后”新生代用户群体的眼光;

2、远景X1的外观设计很符合年轻人的审美,采用了“玩乐拟态美学”设计理念,展现灵动、前卫且不失乐趣的设计风格;

3、远景X1匹配了智能手自一体变速器,预置雪地、运动、手动、经济四种驾驶模式,满足不同路况的驾驶需求;

4、吉利远景X1于5月20日正式通过网络上市,共推出两种动力:1.0L和1.3L的四款车型:青春版、疯活版、乐趣版、玩家版,售价区间为3.99万元-5.79万元;

5、远景X1是吉利汽车对SUV细分市场的全新开拓,同时,也使 “远景家族”初具雏形,与“博”字系列车型和“帝豪军团”共同构成吉利三大产品阵营,加速吉利品牌“年轻化”、“全面化”进程,更加完善产品布局。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上高速的,昨天试驾了,1.3自动的,连售车小哥,四人乘坐,开着空调,动力还不错。整体满意,就是后排空间有点不满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的,没有问题,还是挺稳定的。吉利远景x1的动力方面,动力方面,远景X1提供了1.0L和1.3L两种动力组合,其中1.3L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