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昂科拉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昂科拉这车还是不错的,优点多多,关键是性价比高,详细介绍:

1、这车的车体结实,外观精致,安全性很高,特别是昂科拉的内饰,这个是一大特点,按键多,但是多起来又不复杂;

2、别克的车给人的感觉是很壮实的,相信家里有宝宝的人选车都是安全第一,昂科拉不管从安全性、实用、外观等来看,都是符合要求的;

3、这款车最满意的地方就是外观了, 从外观看上去小巧,但是小巧的同时透着霸气稳重,前脸给人的感觉是一张英俊年轻面孔带着霸气,从侧面看去腰线特别优美,是比较顺眼的。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别克昂科拉作为一款小型suv来说,是比较耐用的,而且1.4t车款动力不错,还不会太费油,性价比也很好,是很不错的选择。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的空间比较一般,不过舒适性还是不错的,它的做工和品质也是比较好的,油耗就稍微高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