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凌双擎混合动力好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凌双擎混合动力,个人是比较满意的,所以肯定是好啦:

1、雷凌双擎E+最大的亮点是基于丰田THS II混合动力车打造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采用电动机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2、并且雷凌双擎E+也为该混合动力系统配备了一个容量为10.5Kw h的电池组,纯电池续航里程可达到55km;

3、如果你家里安装了充电桩,而且通常主要用于上下班驾驶,就可以把它当作纯电动汽车了;

4、该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综合功率为100kw,与E-CVT变速箱匹配,100公里的实测油耗仅为2.7L,可以说是相当省油的了。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好不好,值不值得购买,这个是根据个人的预算和具体需求的,丰田的混合动力技术非常成熟,全球销量第一,而且这款车是可以直接上新能源的牌照的哦。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雷凌双擎混合动力的车型还是值得推荐买的,这款车的油耗比较低,性价比比较高,价格也比较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