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灯改装后能过年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改装汽车前雾灯这是非法改装,不能改装,到时候是没有办法年检的。年检的项目:

1、检查发动机、底盘、车身及其附属设备是否清洁、完整、有效,油漆表面是否均匀美观,主总成是否更换,与初检记录是否一致;

2、检查车辆的制动、转向操纵性、灯光、排气等安全性能是否符合《机动车安全运行技术条件》的要求;

3、检查车辆是否经过改装、改型、改造、行驶证、车牌号、车辆挡案等所有登记与车辆状况一致,有没有变化,是否办理了审批和变更手续;

4、车牌号、行驶证及车牌印刷的车牌放大字有无损坏、涂改字迹等情况,是否需要更换。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年检时,车管所会对车辆的灯光进行检查,主要检查近光、远光、转向灯、倒车灯、制动灯,如果被检查出车辆的灯光过暗或者过强则会被视为不合格,不可以通过年检。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改装前雾灯车或前雾灯坏的,上线检测车都是不可以合格的,所以,还是换上雾灯比较好,有利于行车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