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野帝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野帝14年款,1.8t dsg野驱款车况良好,手续齐全,价位相对便宜完全可以考虑的,主要还是看车况还有价位。

1、斯柯达野帝的优点是车子相对省油,做工好;缺点是车子外形有些另类,维修保养比较高;

2、新款Yeti推出6种不同风格轮毂造型,试驾车型匹配的为米其林轮胎,该轮胎有低噪音、舒适性出色的特点;

3、野帝拥有独具个性表现力的越野性能、灵动的空间组合、行车配置以及安全保护。诸如智能全时四驱系统、超大全景天窗以及越野外挂备胎等专属配置。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野帝四驱一年左右的车和新维特拉高配价格一样,如果野帝车况好的话,个人认为还是野帝好,做工,安全性,动力性方面野帝更有优势。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野帝二手车便宜那么多是因为斯柯达野地这几年降价的很厉害,车子市场认可程度不高,因此野地二手车又便宜又多。所以个人不是特别推荐买,因为可能后期的保养比较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