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幻速s2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幻速s2油耗在8.5L左右,是一款性价比高的SUV:

1、1.5升排量,113马力,83千瓦,78千瓦净功率,升功率55.33还多,扭矩150N/M,最高了。只是起步油门敏感,要注意适应;

2、电子随速助力很不错,低速轻,掉头转弯一只手操作方向盘,一手换挡都没问题,中高速操作力度很精准到位,操控性能优越,对新手很好上手;

3、车的越野性能特别棒,底盘位置适中,不用担心路面有太多的坑坑洼洼,而且车的动力很足,车开起来很稳;车配置还是比较高的,性价比非常不错,前脸设计也很漂亮。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汽幻速s2这款车不错,平均油耗在8.5个左右,油耗跟个人驾驶习惯及路况关系很大 ,建议匀速行驶,保持60-80码匀速行车,多进行路况预判,少踩刹车,减少不必要的负重,油耗就会下来的。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幻速s2外观不错,空间是小型suv的佼佼者,性价比也还可以,动力不错,内饰一般,底盘太硬,面包车底盘,噪音大,油耗在8.5L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