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首保卡怎么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去做第一次保养的时候用的,4S店会把保养记录上去的:

1、汽车首保是指车子的第一次保养,一般车子是5000公里/6个月去做的,很多品牌4S店为了缩短客户的保养周期,都改为提醒客户3000公里/3个月做保养,先到为准;

2、如果车子开的公里数少的话,期限到3个月也可以去做第一次保样,不超6个月去做都是可以的;

3、如果是逾期了的话,那么汽车首保就相当于自己放弃了保修的权利,之后如果车子出了什么问题的话,就不给予保修的,所以车主必须在规定的时候内去做首保。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通常在买车的时候,销售人员会送给你一张汽车首保卡,这个首保卡就是在规定的时候内去做保养,保养的项目就是更换机油,机滤这些,还有检查轮胎等易损零件。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使用汽车首保卡,也就是在新车去做第一次保养的时候,直接给这张首保卡给4S店的工作人员就可以了,然后师傅就会帮你做首保的相关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