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首保注意哪些内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以下就是汽车做首次保养需要注意的内容:

1、第一次保养前,要充分了解自己的汽车没有其他故障或问题,并做好记录。登记时,告诉4S店的工作人员需要检查的项目;

2、保养前,查看用户手册,了解本次维护的一般内容,以及哪些需要自费的项目。保养前,打电话给4S店,预约保养时间;

3、保养需要准备使用说明书(必须带)、行驶证。保养车辆前,最好把贵重的小物品放在家里或随身携带,如手机、笔记本电脑、蓝牙耳机等,以防丢失。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需要注意的就是新车首保,不仅是要换机油,还要对你的汽车的状况和使用情况进行全面的检查和诊断。一般保养项目有更换机油和机油滤清器,检查底盘检查,检查制动、转向、悬架、灯光、冷却液液位、制动液液位、轮胎、加固汽车螺丝、各种开关、蓄电池等。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首保需要注意的就是全车一共有36项需要检查的,还有最重要的就是要更换机油、机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