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注销后什么时候网上没有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个是不可能没有的,车辆注销后是永久保存在网上的,注销以后的车辆,只能重新落户上牌就可以恢复使用。车辆注销手续:

1、机动车注销登记申请表(车管所填写),机动车登记证书,机动车行驶证;

2、属于机动车灭失的,还应当提交机动车所有人的身份证明和机动车灭失证明;

3、属于机动车因故不在我国境内使用的,还应当提交机动车所有人的身份证明和出境证明,其中属于海关监管的机动车,还应当提交海关出具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监管车辆进(出)境领(销)牌照通知书》;

4、属于因质量问题退车的,还应当提交机动车所有人的身份证明和机动车制造厂或者经销商出具的退车证明。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辆注销后是永久保存在网上的,是一直有的。已注册登记的机动车达到国家规定的强制报废标准、灭失或者机动车因故不在我国境内使用、因质量问题退车的,机动车所有人应当申请注销登记。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直有的,因为车辆注销后是不能驾驶注销车辆的,违者处罚2000元以上5000元以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