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倒车雷达怎么安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倒车雷达装方法如下:

1、用配套的专用钻头沿标记处开孔,并将孔修理平滑,按探头编号依次从左到右,注意探头上下方向和角度;

2、打开后备箱左侧内衬板及左尾灯,安装固定倒车雷达主控制器,电源信号线接往倒车灯线;

3、将倒车雷达连接内的固定保险杠拉直,并上穿至后备箱左侧处,根据车主用车习惯找雷达显示器的固定位置;

4、将显示器信号线沿左侧条带下方或垫下,排到后备箱左侧处,依顺序把显示器及探头插头接往主控制器;

5、挂入倒挡测试雷达工作状况,确定各探头及显示器式作正常,装回车辆尾灯及内衬板就可以了。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先将保险杠撞到四个孔后,将探头线引入,将监控线从车的边缘拉到后备箱,然后把倒挡打开,测试一下那根线是倒挡线 然后把电源线接好,把显示器的四个探头的插头,电源线的插头,插到主机上就可以了。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将保险杠打空,把线排到后备箱,在倒车灯上接根线连接到主机,在把显示屏安装到合适的位置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