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倒车影像一会正常有时黑屏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倒车影像一会正常有时黑屏,这绝对是线路问题,因为线路老化脱皮等,就会造成倒车影像一会亮一会黑的。倒车影像:

1、安装简单,一般普通单路输出的倒车影像仅需要把电源链接线正极接到汽车倒车灯电源正,电源链接线 负接到倒车灯负或者接地(GND)亦可;

2、排线根据车型不同简单研究就能明白怎么排,摄像头取易安装的位置开孔安装即可;

3、一目了然,车辆挂上倒挡后,车尾实物景象即可清晰映入眼帘,方便驾驶员判断。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应该是电源线松掉,造成供电时出现一会正常有时黑屏的故障,只需要把电源插里面,插紧一些就OK了,随便检查插头有无水迹,很多时候是由于水迹短路引起的供电问题。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摄像头坏了,摄像头坏了也会出现一会正常有时黑屏,可以购买一个新的安装,注意购买时候最好买个带照明电源的,这样晚上也可以看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