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倒车影像不显示虚线怎么设置回来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倒车影像不显示虚线教程的原因以及解决方法:

1、可能是断线了,可以从摄像头到摄像头供电电源整段的线仔细检查,发现故障后,将线头连接好,然后胶带密封即可;

2、可能是摄像头被堵住了,这一般都会有一些熊小孩,拿脏东西或口香糖塞住,没有别的办法,只能清理干净,用少量酒精等,把脏东西溶解,注意要轻拿轻放,否则相机就不清晰了;

3、可能是显示器坏了,显示器出现问题,倒车影像肯定会看不见,所以要仔细观察显示器的电源,如果是坏了,就只好买个新的安装是上去咯。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可以可能摄像头故障,然后里面的设备坏了,就会不显示虚线教程,对于这种情况就只能更换一个新的了,注意买的时候一定要带照明电源的,这样晚上也可以看到。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能是电源掉了,就是摄像头供电的电源松了或者脱落了,如果是这样的话,可以把电源插紧一些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