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倒车影像摄像头不稳定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倒车影像摄像头不稳定可能是电压不能,或者偶尔不能接通电源导致的:

1、汽车倒车影像系统,是利用远红外广角摄像装置安装在汽车后方,通过车内显示屏,清晰可见汽车后方的障碍物;

2、即使在晚上通过红外线也能看得很清楚。汽车显示屏采用TFT真彩,经抗磁处理后无信号干扰,无频闪;

3、同时具有倒车视觉自动水平转换、自动切换功能。显示屏通过车后车载摄像头清晰显示车后信息;

4、主要作用:驾驶员可以在倒车时看到车的后方情况,避免因驾驶员看不到车的后方而发生倒车事故,使驾驶员更安全地倒车。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倒车影像摄像头不能正常工作,通常是由于倒车摄像头本身以及相关线路接触不良导致的,当出现这种情况的时候,建议更换新的摄像头或者检修一下线路的问题。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倒车影像摄像头不稳定一般都是因为倒车投影或者是线路出现了问题,这个需要检查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