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刹车油一般多少钱 换刹车油需要多少钱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如果车辆的刹车油出现问题,车主需要及时更换刹车油,车主担心刹车油的价格非常贵,那么换刹车油一般多少钱呢?

正常情况下,车辆更换一次刹车油,大概需要1-2升的新刹车油,价格大概在150-400元之间,这是在普通的车辆维修店更换刹车油的价格。如果车主选择在4S店更换刹车油,价格就会高一些,大概在600元左右,因为4S店的人工费比较高,不过刹车油的质量会比较好,车主使用的更加放心。

大多数厂家规定车辆的刹车油,需要每2年更换一次,因为刹车油是醇类的油品,亲水性比较好,所以车辆在行驶过程中,空气中内的水分,就会渗入到刹车油的内部。如果刹车油内水分含量超过5%,或者是刹车油出现变质,沸点就会降低,如果车主不更换刹车油,车辆行驶时就会有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