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转向油更换步骤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动力转向油的更换步骤如下:

1、一般在换动力转向油的时候,要先将汽车打着,然后用抽油器将旧油吸干净;

2、再将新的转向油注入,然后来回转动方向盘,让新油渗透,这样也能起到清洗的作用,为了渗透得彻底,车主最好是先大幅度地左右转方向,再轻微地左右转动方向;

3、然后再次将助力罐中的油吸走,再注入新的助力油,随后,再次转动方向盘;

4、然后第三次将助力油吸走,这种反复操作的目的是确保旧油被完全清除干净,然后再注入新油就可以了。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需要把旧的油抽出来,然后加入新油,再转动方向盘,这样是为了进行清洗,然后再把油抽出,需要重复三次这个行为,之后再加入新油就可以了。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可以直接到4S店处理的,工作人员会帮你的按使用说明上的标号进行更换的,操作的话,简单的说就是抽旧油,加新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