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动系统警告灯亮了怎么解除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传动系统警告灯亮了,应该及时到维修店才可以解决。相关信息如下:

1、汽车发动机与驱动轮之间的动力传递装置称为汽车的传动系统,保证车辆在各种行驶条件下具有必要的牵引力和速度,以及保证牵引力和速度协调变化的功能;

2、使汽车具有良好的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同时保证汽车能够倒车,以及左右驱动轮能够适应差速器的要求,使动力传递能够顺利结合或根据需要彻底快速分离;

3、传动系统包括离合器、变速器、传动轴、主减速器、差速器和半轴等部件,汽车发动机与驱动轮之间的动力传递装置称为汽车的传动系统。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传动系统警告灯亮了,这将导致离合器的可靠性降低,导致失效,最终导致汽车传动“坏”掉,建议你去专修店或4S店让维修技师拿电脑帮你检测一下。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动力传动警示灯是属于发动机的一个问题,需要尽快找专业维修人员,慢慢地不能加大油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