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轮胎开裂怎么处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轮胎开裂的处理方法:

1、如果轮胎有裂纹,要看裂纹有多深,裂纹长度小于6毫米,可以去修理厂进行修理的。不然就需要更换轮胎了,因为损伤和内部材料无法修复;

2、如果修理后的轮胎是前轮,建议跟没有修理过的后胎更换位置,使轮胎爆胎的风险降到最低;

3、如果是在一些比较偏僻的地方,附近找不到修理厂,轮胎有裂纹,可以临时更换备用轮胎,这样做是相对比较安全的。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怎么处理这个要具体看情况的,如果是因为老化开裂的话,那么就只能更换轮胎了。如果是损坏的话,那么就要查看轮胎开裂的位置,如果是正面的,而且面积比较小的那么就可以修复,但如果是侧面的话,也是要更换新的轮胎的。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轮胎开裂了,最简单直接安全的方法就是换新的轮胎,因为一般轮胎开裂都是比较严重的,稍微不注意就有可能出现爆胎的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