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车天窗漏水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阳光车天窗漏水处理方法:

1、可以用高压水枪指向排水孔吹气,然后将堵塞部分吹开,将注射器装满水,再注入软管,反复数次清理;

2、如果排水孔的位置比较隐蔽,或者没有办法清理,可以从车的底部找到排水孔,然后再从排水孔的位置清理;

3、在汽车天窗的轨道上有一个出口,左右两侧各有一个,我们要做的就是在这个出口加水,这样做的目的是观察出口管是否畅通,左右两侧都要加水。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发现天窗漏水的情况,首先要检查排水管是否被灰尘堵塞,大部分天窗漏水是由于排水管堵塞,只需定期检查密封件周围天窗是否损坏,并检查轨道润滑情况。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检查天窗的胶条和沟槽内没有灰尘、树叶或树枝等脏物,使用高压水枪冲洗汽车,不要直接向天窗周围密封环喷洒,否则容易造成密封环在高压水柱之下变形,日子久了就会容易进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