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门内把手会拉断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门内把手拉断的维修方法:

1、打开车门面板,检查是不是里面的部件卡住,若卡住可以上点黄油用镙丝刀归位就可以了;

2、如果是带感应的拉手,就不是自己动手的范围,应当到车行或4S店维修;

3、 车门内的把手是一般是用拉线,如果你自己会弄并且是有工具的话可以自己弄,接下线;但是如果是电控的建议请专业师傅维修,这样可以减少匹配和维修后的故障。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门内外都打不开那就是锁块有问题,建议到修理厂检查一下,无法进入车内建议找开锁公司进行开启,如果在车内打不开的话可能中控锁没有打开,儿童锁被不小心锁上了强行拉回造成内把手断裂。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门锁块拉线失灵,从车内都打不开车门,因为拉线失灵的话,那么直接影响到锁块那打不开,车门也就打不开;车门合页、锁柱变形,当车门受到一定的外力后,可能导致车门合页和锁柱的变形,强行开门会造成内外拉手断裂需要及时检查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