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保养需要带什么东西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车做保养一般都需要带上行驶证和汽车保养卡去的,以下就是首保的内容:

1、更换机油和机油滤清器,主要是为了维护润滑系统,润滑系统的主要作用是有效润滑汽车发动机的各个部件,防止过度磨损;

2、机油滤清器的作用是除去油中的各种杂质,保证润滑系统正常,机油滤清器应该和机油一起更换;

3、一般车辆第一次保养是3000公里或三个月,之后就是5000公里做一个小保养,积累15000公里的时候做一个大保养。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首保是非常重要的,第一次给汽车做保养需要带上行驶证和保养手册。汽车保养是指对汽车有关部件进行定期检查、清洁、补充、润滑、调整或更换的预防性工作,也称为汽车维护。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保养只需要带上行车证和车辆维保说明书就可以了,一般做完保养后,4S店的工作人员会在上面做好记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