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凌派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凌派在油耗方面的表现不错,工信部给出的油耗是:4.9L/100Km,实测也基本相符(6L左右):

1、凌派这台涡轮增压发动机属于地球梦科技发动机系列,与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基本接近,峰值扭矩甚至还来得更早一点;

2、再加上重新调校的CVT变速箱,在动力方面完全没问题;

3、凌派的动力表现略低于思域的141最大马力、17.7公斤米最大扭力的动力输出。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新凌派搭载的这台180 TURBO发动机采用的是缸内直喷,燃油喷嘴采用的是侧置的形式,配合高滚流进气道技术,有助于提升发动机的燃烧效率,还采用了进气侧VTEC技术,目的是为提升进气效率从而提升燃油经济性;综合油耗在6L左右。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凌派动力很强劲,外观相对也很好看,安全配置也比较好,而且油耗也比较低,凌派沿用了思域的1.8升i-VTEC发动机,可在6,500转时压榨出137匹最大马力,至于17.5公斤米的最大扭力可在4,300转时悉数输出;实测油耗在6L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