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豪gs油耗在哪里显示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帝豪GS这款车的油耗一般都是在仪表盘上面显示的,而且这款车的油耗也不高哦,综合油耗在8个左右,还是挺好的:

1、帝豪gs车不错,性价比高,价格也不贵,非常值得入手的一款车型;

2、帝豪gs车的个头大空间也大,最突出的是后排的空间,这样的空间和一般SUV空间差不多;

3、而且后排的地面处理也很平整,不像一些合资品牌中间的一块好高,后备箱有些小,但基本上够用了。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是在仪表上看的,燃油消耗量显示是实时的,只要运行一段时间就可以显示的,而且是不能进行清零操作的,如果想要清零的话,那么就要把电源关闭,也就是断开蓄电池就可以清零了。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帝豪GS油耗肯定是在仪表盘显示的啊,上面有个按键是切换油耗的,想要看的话,就直接按以下切换键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