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大修后的磨合方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大修后的磨合方法:

1、汽车在大修过程中,不可避免的会存在零部件的加工精度以及维修过程中的装配误差,这样会导致汽车的发动机性能与之前的会有所不同,所以在大修后的初期,车速不要太快;

2、最好是保持在60公里左右,不要轻易上高速,不能进行长时间行驶,在开车过程中,还要时刻注意发动机的转速以及车速表,尽量不要让发动机转速超过2600到2800转;

3、还有就是不要进行紧急刹车,紧急刹车不但损耗了汽车的制动系统,也会对底盘和发动机带来非常大的冲击力,加重整体负荷。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修后的车是有速度限制的,要尽量保持在每小时80公里以下,也尽量不要让发动机转速超过3000转。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要暴力的开车就行,要温柔的开,也就是不要急加速或者猛刹车,还有就是车速不要太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