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没电可以电一下的工具是什么东西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没电可以电一下的工具是应急启动电源,汽车应急启动电源可用3-5年左右:

1、汽车应急启动电源能给所有12V电瓶输出的汽车打火,但不同排量汽车适用的产品范围会有所不同,可提供现场应急救援等服务;

2、汽车应急启动电源不仅支持汽车应急启动,还支持多种输出,5V输出(支持入口手机等移动产品),12V输出(支持路由器等产品),19V输出(支持入口大部分笔记本产品),增加了生活的广泛使用;

3、汽车应急启动电源内置免维护铅酸电池,还具有高性能聚合物锂离子电池,选择范围广。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那个东西叫汽车应急启动电源,在汽修店、汽车美容店都可以买到,网上也可以买到的,便宜的几十块,好一点的几百块,可以买一个放车上备用的。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叫启动跨接线,一般的汽车配件店都有。如果你是老手,根本用不着这个,直接在后备箱放两个金属夹子和牵引线备用,效果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