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光330和五菱宏光哪个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风光330和五菱宏光相比,个人认为五菱宏光好一些,维修保养便利性,还有车子的保值性方面,五菱宏光都是更有优势的,而且还具有中国神车之称,值得选择:

1、五菱宏光的大灯前端采用了硬朗的转折,突出犀利感,中网以细密的菱形网格作为背景,增强了双排装饰条烘托的车标质感;

2、动力搭载的是1.2L 86马力和1.5L 112马力自吸式发动机,传动匹配5挡手动变速为箱,最高时速是160公里,工信部综合油耗6.6升;

3、五菱宏光的优点是空间大、油耗较低、操控性好。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明显是风光330的性价比更高一些,首先是空间,空间是比宏光要大的,其次是价格,新宏光出后要比风光330高一万多。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五菱宏光了,毕竟是一代神车,不管是发动机动力方面,还载货功能方面,五菱都是略胜一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