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店买车首付怎么计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4S店车价首付款=现款购车价格×(首付比例30%—80%):

1、首期付款总额=首付款+保险费+牌证费;

2、贷款额=现款购车价格—首付款;月均付款以五年期为例;

3、计算公式为:每期还本金额=贷款本金/还款期数;每期应还利息=上月剩余本金×贷款月利率。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付计算方法以裸车价为基准,即你和4S店谈定的最终成交价,可选择最低30%的首付比例,以裸车价格10万为例:你要支付的首付车款为3万,同时你还要加上各种税、保险、路桥等,1.6排量以下的车子大概要加1.5万,1.6以上的车子大概要加1.8万,这样你拿出去的钱一共需要4.8万左右。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裸车71200 元!以首付三成以三年计算的话,基本税费(包括购置附加税、上牌等)为7835元;保险为商业全险为4181元;购车总的花费为88083;首付为33377元;贷款总额为49840元;分36个月还清,每个月应还1519.62元;总的需要支付利息位4866.29;本息合计为54706.2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