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内中控锁使用方法是怎样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中控锁是可以同时控制所有车门的锁,只要按一下,所以的车门都会锁上的,再按一下所有的车门都会打开的:

1、当驾驶员锁门时,其他的车门也会同时锁上,驾驶员可以通过门锁开关同时打开每扇车门,也可以单独打开一扇车门;

2、当行驶速度达到一定的时候,每扇车门都能自行锁闭,防止乘客误操作车门把手而导致车门打开;

3、除驾驶员旁边的车门外,还可在其他车门上设置单独的弹簧锁开关,可独立控制车门的开启和锁止。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中控锁也称为中央锁,按一下四个车门即可锁定!拉一下,四个车门锁全部打开!这样使开启或者关闭都更加方便了,行车也很安全,这是一个比较人性化的装置。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中控锁是安装在左前门的一个特殊电机,可以控制其他三扇门,开其中一扇门,其他的车门都会全开,使用的方式也很简单的,只要按一下就可以打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