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牌照怎么安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牌照安装的方法:

1、使用自攻螺丝安装。目前这种方法最普遍,优点是安装简单方便,只要有把改锥就可以顺利安装。缺点,牢固程度略差,根据反应过积水的路段容易丢失螺丝或者牌照。方法是:先把牌照扣放在牌照架上,然后在牌照后方加胶垫或者粘几层双面胶,然后自攻螺丝穿过防盗冒-穿过牌照架-穿过牌照-保险杠的涨塞,直接拧紧,上面两个自攻螺丝拧紧后,盖上防盗冒的盖子就可以了。前后牌照的上法一样;

2、铆接。在车管所,可以帮你把牌照铆到保险杠上;

3、优点是:安装牢固,美观。缺点,自己不好找工具,保险杠损坏后,恐怕还得重新铆上或者采用其他方法安装。安装法方,用铆枪直接铆好。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先看清前后牌照安装孔(注意:部分车辆没有预先留孔)。先用牌照比一下,看看预留的孔位是否合适(如果没有预留孔,需要自己打孔)。先说前牌照,如果预留了孔并预埋了螺母,放上牌照后,组合防盗螺母座(大套小,底面向牌照,穿入螺钉),拧入左上角螺钉孔(不要拧紧),同理拧右上角螺钉,调整牌照位置,拧紧螺钉,拍紧防盗螺钉帽。如果没有预埋螺母,安装就比较麻烦,需要摸索戴上螺母。

注意:安装位置有几个螺钉孔就拧几颗螺钉,防盗螺钉帽一定要拍紧,否则交警找麻烦。如果没有螺钉孔,最好用3-5MM自攻螺钉(注意不要太长),不必用配发的螺栓。后牌照安装一样的玩法,只有一点,如果没有预留螺钉孔的两箱车,打孔或拧自攻螺钉前需打开尾门上装饰板的检修孔,安装过程注意开关和线路,避免损坏。最简单便捷的方法是开到修理店请人安装,几十元就搞定。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到交警大队上完牌照哦拿来后,里面有专门的安装螺丝 拧上就可以了,或者到修理厂找师傅装一下,不要什么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