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内喷香水会爆炸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内喷香水是不会爆炸的,喷出来的怎么会爆炸呢,车内的空间那么大,很容易就分散的,如果放置香水就有爆炸的可能,具体如下:

1、夏天的温度过高,香水瓶中的气体增多,如果瓶口只是允许少量气体流出的话,那么就会使得瓶内的压强增大,质量差的瓶子可能会破裂,导致发生爆炸的;

2、所以在汽车香水瓶里一次应该只注入少量的香水,让瓶子留有足够空间供气体挥发;

3、另外将香水瓶盖拧上,但不要拧得过紧,让香水挥发的通道稍微畅通,就不会有问题的。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喷香水是不可能爆炸的,除非你是喷得满车都是,达到了可燃的浓度,不过那种效果一瓶香水是做不到的,应该没有人会在车内喷几瓶香水吧,所以爆炸这种情况是不存在的。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会的,喷出来的香水,没有几秒钟就已经散发开来了,浓度不够是不会被点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