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腰线处被碰了小坑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腰线处被碰了小坑可以进行专业凹陷免喷漆修复处理:

1、利用杠杆原理,物理修复,尽可能保护原厂车漆,汽车凹陷修复就是把汽车漆面的凹陷部分修复到原来状态;

2、一般情况下,汽车凹陷修复能达到原来状态的是锐角和钝角凹陷,主要是没有掉漆的凹陷可以修复如初;

3、钣金修复就是把将汽车金属外壳变形部分进行修复,比如车体外壳被撞了个坑,就可以通过钣金使之恢复原样,然后再通过喷涂专用油漆,使变形的汽车金属表面恢复到与其他完好的地方一样,光亮如初。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门腰线凹陷修复是利用汽车凹陷修复技术,进行免喷漆无损修复,其修复过程是在整平灯的照射下,判断凹陷位置及凹陷程度,再利用杠杆工具,利用合适的力度在车身内部进行挤压按摩,将凹陷步步细化,逐渐将凹陷恢复到原来的状态!实现对车身凹陷快速、准确、完整的修复!利用汽车凹陷修复技术修复车身凹陷,避免了后喷漆带来的色差、龟裂等一系列问题。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门腰线凹陷修复到专业的车身修复美容店处理,有专门的车身修复工具,只要没伤到漆面的可以吸附平凹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