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柯米克后雨刷怎么关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斯柯达柯米克关闭后雨刷是在方向盘右边的雨刮拨杆,往身边拨是前雨刮工作,往前推是后雨刮工作,你要关后雨刮么那就是往身边拨一下就关了:

1、雨刷又称为刮水器、水拨、雨刮器或挡风玻璃雨刷,是用来刷刮除附着于车辆挡风玻璃上的雨点及灰尘的设备,以改善驾驶人的能见度,增加行车安全;

2、因为法律要求,几乎所有地方的汽车都带有雨刷,掀背车及休旅车等车辆的后车窗也装有雨刷,除了汽车外,其他运输工具也设置了雨刷,像是火车、电车等,某部份工程用机具,如起重机等亦装有雨刷;

3、 雨刷器,作为汽车消耗品、易损件之一,雨刷器在雨水天气起到的作用无疑是巨大的,保障前挡玻璃视野的清晰,其更换周期和频率相对比较频繁,长则1-2年更换一次,短则6个月更换一次。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斯柯达柯米克后雨刷控制和前雨刷控制是一个拨杆的,雨刷拨杆上下拨是控制前雨刷的,前后推拉就是控制后雨刷的了,推荐waypure的无骨镀膜雨刮(终身镀膜)特点:相比天然橡胶和石墨被覆盖橡胶,硅胶具有极佳的耐热、耐紫外线、耐臭氧及耐磨的特性,特性:自动泼水镀膜,泼水镀膜仅需5分钟,两倍工作寿命相比传统雨刮,极佳的视野改善。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方向盘右边下是雨刮器控制杆,往下按动是后雨刮动作,按到最下是后窗喷水,如果后雨刮在动作说明控制杆被按下了一挡,往上提一下就关掉了,再往上提前挡喷水,往后(就是往自己的身体这一侧)点动是前挡只挂一下,往前有三挡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