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t600钥匙更换电池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众泰t600钥匙更换电池的方法如下:

1、释放钥匙片后,用较小的螺丝刀插入靠近钥匙片的侧槽中,小心地用力将螺丝刀向钥匙片的方向推(箭头方向);

2、钥匙片与芯片盒分开;将一字型螺丝刀插入芯片壳侧面的凹槽中,并旋转以分开该处的壳体卡扣;

3、再将一字型螺丝刀插入芯片壳顶端的凹槽中,并旋转以分开该处的壳体卡扣;

4、分开的芯片盒,左边装的是CR2032电池,右边装的是芯片电路板;芯片板周围一圈白色的胶垫应该是起防水作用的。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钥匙更换电池的方法就是:一般摇控器的手柄出不是有个滑盖吗,顺着它往下推,推到地一个地方,能看到调扭开关,接着再往下推滑盖,就能看到电池仓了,电池就在那个地方。换完电池后,在往上推回,即可!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去4s店更换,是免费的。也可以自己更换,汽车遥控钥匙电路板外壳通常都是由两块对扣起的,从中间接缝处扣开就看见电路板和钮扣电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