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柯米克怎么样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斯柯达柯米克个人感觉还不错,质量还可以。性价比也高,值得购买,具体介绍:

1、对于斯柯达柯米克来说,可能它的知名度不算高,但是它在市场上的销量还是值得肯定的,依靠合资品牌与10.99万元的起售价格,让这款小型SUV可以收获月均5000+的水平,整体销量水平属于同级别比较优秀的表现;

2、还有就是作为诞生于大众集团旗下的斯柯达,定位在小型SUV的柯米克更是将价格降低到了11万元以内,这样的价格在同级别的小型SUV里面算是比较有性价比的了;

3、最后对于斯柯达柯米克来说,它全系标配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也算是比较新的,它相比之前大众的1.6L发动机来讲,在马力以及扭矩上都有一个比较明显的增长,排量的减少带来数据上的增加,也算是一个亮点所在,同样变速箱搭载的也是5挡手动以及6挡自动,对于日常驾驶的平顺性以及可靠性来说,依然是一个务实的选择。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还行,家用是足够的,值得购买,对于斯柯达柯米克来说,我觉得它还是做得比较好的,起码对得起这个价位的水平了。首先,斯柯达柯米克作为一款小型SUV,但是它在乘坐空间上的表现还是属于上乘水准的。而且即使在后排乘客能获得一个相对很好的空间表现的时候,后备箱容积也达到了463升的水平,放倒后排座椅可以扩展至1510升的表现,空间可以说是斯柯达柯米克最大的亮点了。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柯米克是斯柯达旗下的全新紧凑SUV,但是它的价格实际一些小型SUV还划算,顶配也不过13万出头,配置和空间一点都不逊色,还搭载互联科技,总体来看是斯柯达的诚意之作了,有想法的完全可以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