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柯米克油耗测试怎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斯柯达柯米克油耗测试为6.9-8.9L/100km,从整体耗油来看属于省油类型,但因为油耗跟多方面因素有关,所以具体的油耗应以实际使用为准,影响油耗最主要的因素就是:

1、不良习惯:急加速。其实个人的驾驶习惯对于汽油的消耗还是有着比较大的影响的,由于机械设计的各种样式,需要运行一段时间才会进入一个比较好的状态,就好比我们做剧烈运动前需要先热身,道理是相同的;

2、在开车过程中,急加速、急刹车有的时候是炫耀车技,体现汽车性能的好机会,但是你知道么,这样驾驶会使得你的油耗剧增,是正常驾驶的2-3倍;

3、最佳的驾驶速度最好维持在60-80km/h。并且提前观察路面情况,争取可以做到用油门控制车速。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斯柯达柯米克的油耗如下, 供参考:1.5 6挡手自一体 1.5L 110马力 L4 平均油耗:8.10 油耗范围:7.08 9.12 。实际油耗会和个人驾驶技术及用车习惯有一定关联, 以上均值上下浮动10%都正常。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做过很长时间的测试,1.8T,2.0和1.6的,在高速上跑的话,1.6和2.0的都在6.3个左右,1.8T的在7.6个左右。市区油耗1.6和2.0的在8个左右(通常8个以下),1.8T的要在9-11个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