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充气床实用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个是个人爱好的,我个人觉得挺好用的。汽车充气床垫的优点:

1、充气床垫折叠起来如枕头那么大,非常容易携带储存,平时不用时可以把它折叠放在储物柜里,有需要是直接拿出来充满气就可以使用,而且充气床垫不会跟弹簧床一样,在里面长细菌,也不会出现弹簧床变形的情况;

2、没接触过充气床垫的人,普遍把充气床垫想象得很软很软,跟睡在棉花上一样,事实不是这样的,充气床垫打满气后,只比弹簧床稍稍软一点点,睡起来非常舒服的,感觉跟睡弹簧床一样;

3、因为pvc材料柔韧性很强,富有弹性,用来做充气用品是最佳的材料,一般能承受几吨重的汽车压过去,而毫无损坏,绝大部分充气床垫都是结实耐用的。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很实用啊,睡在充气床垫上,感觉像睡在棉花上面,非常的舒服,特别是自驾游的时候,带上一个充气床垫是非常好的。充气床垫具有防潮、防湿的功能,所以在使用时不用床架,直接放在地上就可以了,不用担心潮湿的问题,充气床垫释放后体积孝顺,重量轻,也可折叠,携带十分方便,由于生活不稳定,经常搬家,充气床垫可以方便携带。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实用,汽车充气床垫柔韧性很强,富有弹性,前天我买了一个回来,睡在充气床垫真的是超级舒服啊。至于车载床垫有没有必要去购买,其实还是看你自己的用车情况吧。如果你经常只是用来短程上下班的话,那我觉得车载床垫就没必要了,还不如直接回家到床上休息。而如果是经常要长途外出的话,相信买一个车载床垫能帮到你不少,在车上很难有一个比较舒服的睡姿睡觉,而车载床垫就能够迎刃解决这个问题了。